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2012-2-20 郝市府淪為土匪政權?市府聯手興建停車塔建商,坑殺購買停車塔位市民!

郝市府淪為土匪政權?
市府聯手興建停車塔建商
坑殺購買停車塔位市民!

2012-2-20
民國84、85年間,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大安區安和路旁有一家建商叫「安駐建設公司」準備興建停車塔,並進行公開銷售,超過110多個市民分別花了180至190萬元高價購買停車塔車位,並擁有市府核發的土地及建物所有權狀,以為從此可以不用再辛苦尋找停車位,誰知道時隔多年的今天,郝市府宣稱要拆除逾期停車塔,才知道這座「敦南停車大廈」只是一座臨時路外停車場,當年在銷售時,建商根本知道市府規定該停車塔使用年限最長不得超過8年,而且,市府還規定該停車塔應開放供公眾停車使用,換言之,根本不能單獨分割對外出售給特定對象來專屬停車,但是,市府竟然在民國84、85年間配合建商將停車塔位分割出售給市民單獨持有,並配合核發購買停車位者土地及建物所有權狀,而且,建商銷售時,不論廣告或車位及土地買賣契約書,都蓄意隱匿了該停車塔最長只有8年使用期限的重要資訊,讓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付了與其他建物可以永續使用的停車位同樣的行情價格,而市府竟然縱容包庇這樣的事情發生,尤其,交通局及停管處完全無視於這座擁有200個車位的停車塔,只有約82格開放供公眾使用,就給予業者核發停車場登記證,違反了自己的規定,擺明聯手建商坑殺購買停車塔位的市民。市府聯手興建停車塔建商坑殺高價購買停車塔車位的市民,如今還要扮演「依法行政」的正義使者,想在2月20、21日用斷水斷電及強制拖吊等雷厲手段,淨空停車塔內的汽車,還要把擁有建物所有權狀的停車塔視同違章建築,要在2月23日由大批警察配合建管處調動大型機具,把偌大的停車塔夷為平地。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購買停車塔位市民的陳情下,緊急召開2度協調會及記者會指出,過去,市府聯手興建停車塔建商,隱匿重要資訊,欺騙購買停車塔位市民買到只有「8年臨時使用期限」的芭樂車位,如今,郝市府竟然近一步要拆除停車塔,澈底坑殺購買停車塔位市民的權益,李慶元議員強調,郝市府無需為當年市府的荒謬作法背書,否則,自己將淪為違憲的「土匪政權」!因為,就「敦南停車大廈」停車塔實例來看,建商業者是詐騙購買停車塔位市民的「原兇」和「主犯」,而市府根本是「幫兇」和「從犯」,如今,市府這個幫兇不深自檢討研議如何維護這些受害者的財產與停車權益,竟然還自稱「依法從政」,要執行強制拆除,簡直和強盗土匪沒有兩樣!難怪受害者大呼:
●不能賣的車位,為何市府配合分割出售害慘我們?
●190萬元買的車位,慘遭市府與建商聯合坑殺!
●市府依什麼法可以拆除人民擁有建物權狀的合法財產?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財團說來說去只是看上賣油利潤,不是看在身障者他們為了節省人事成本把那些身障者一個當兩個人用

      刪除
    2. 我說的建國南路57-1號建孝加油站也一樣在馬英九前台北市長時

      刪除
  2. 這些財團只是拿這些身障者做擋劍牌,如果開加油站賣油沒利潤他們會一標在標嗎?就是有嚐到甜頭知道買油好賺嗎!而且聽說裡面的員工透露還壓榨員工上班時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