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李慶元】為您做的事-2

◎恢復帝寶前停車格

帝寶豪宅住戶透過管道將大門前仁愛路旁8格小市民停車位塗除,李慶元議員會勘譴責市府怎可滿足「富豪」們的門面虛榮而剝奪小老百姓的停車權益,結果市府於兩日內恢復停車位。
李慶元為您做到了!




◎景美溪築堰泛舟,向中央說NO!

景美溪築壩攔水好泛舟?中央政府無視台北市市政顧問提出清淤、防洪的疑慮,也不考慮作環評,只為了中央水利署署長陳伸賢拍馬屁,罔顧堤外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李慶元要求水利署暫停築壩攔水作法,並請北市水利處堅守立場,向中央說NO,經半年努力,政府放棄此一計畫案。
李慶元為您做到了!




◎爭取增設捷運「政大站」

積極催生捷運南環線增設「政大站」,並希望台北市捷運局針對捷運南環線儘速向中央爭取提前規劃動工,盡早完工通車,另要求市府各單位規劃政大站時,應做好停車場、增設接駁公車等配套措施,一併解決周邊交通問題。
李慶元為您做到了!




◎芳蘭社區後山水保安全

台北市大安第九公墓遷葬工程未施作水保設施,並出動挖土機將墓碑、花草剷除,幾乎連樹木也砍光。李慶元議員痛批市府讓芳蘭社區深陷土石流危機,要求市府追究各局處監督不周的行政責任。
李慶元為您做到了!




◎郵政新村及周遭住戶權益

1.為照顧建國南路高架橋下停車場周邊住戶的停車權益,李慶元議員辦理現場會勘,請停管處檢討調整停車費率後。停管處將停車費由原本每小時40元調降為每小時20元。

2.信義路三段111巷東側植栽無人管理,造成當地民眾困擾。李慶元議員會勘後,釐清管維責任,使巷弄不再無人清潔維護。
李慶元為您做到了!




◎防火巷遭佔用及髒亂問題

雅典花園別墅大廈遭婚紗攝影店及早餐店占用防火巷營業,並封死防火巷影響公共安全,同時造成巷內髒亂,請建管處及環保局督促業者改善。
李慶元為您發聲!



◎建國高架橋下增設隔音牆


建國高架橋下南往北上、下橋段口強風倒灌造成噪音以及車輛廢氣問題,對建國花市逛街民眾造成影響。經李慶元議員會勘後,新工處同意增設隔音牆,讓民眾有舒適逛街環境。
李慶元為您做到了!



◎保障社區行的安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在巷弄新建大樓,大型工程車進出,影響居民停車權益,李慶元要求起造單位辦理社區說明會,溝通施工期間停車問題,並建議工程車輛通行時,應提早告知居民,及善盡管制事宜。此外,李慶元提出如有影響弄內居民車輛停車權益,應有回饋措施,以紓民怨。
李慶元為您發聲!



◎爭取華光社區居民權益

參加立法委員蔣乃辛協調華光社區陳情案,為華光社區居民爭取權益。
李慶元為您發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